DAIHATSU Terios 〝Kiri〞英國限定登場,都市優遊4X4小車首選!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31/2008星期四)
以Terios 1.5S為基礎,全新特別式樣〝Kiri〞增加了最近因綠巨人電影相當紅的金屬綠烤漆。
DAIHATSU英國日前發表Terios限定250部的特別式樣〝Kiri’〞,以Terios 1.5S為基礎,全新特別式樣〝Kiri〞增加了最近因綠巨人電影相當紅的金屬綠烤漆、 16吋輪圈、硬式備胎外殼、皮革方向盤、前霧燈與特別的〝Kiri〞圖裝,上市價13895英鎊(約合台幣83.99萬元)起。

Terios曾經在4x4 雜誌的評比中獲得好評,連續兩年獲得年度最佳4x4—經濟車型的首選。
動力源自1.5升汽油引擎,油耗值14.30km/l與CO2排放值185g/km的表現讓這部小型四輪傳動車相當符合都市使用的經濟性;並且Terios曾經在4x4 雜誌的評比中獲得好評,連續兩年獲得年度最佳4x4—經濟車型的首選,在內裝標準配備上,以經濟車型的摽準來評價,獲得不錯的成績,包含ABS、EBD、倒車雷達與測邊防護氣囊,以一部經濟型小車來說是相當難得的標配。

而配合DAIHATSU英國所實施的購車五年無限里程數保固與道路救援服務,讓原廠對這部精緻的4X4特式車上市有相當的信心,限量250部能否有機會引進台灣,得請代理商加加油了。


 
 
07/3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