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表示F2008仍存在許多問題
AUTONET記者:瓢蟲(07/31/2008星期四)
Kimi Raikkonen雖然表示賽車已經有進步,但還是對匈牙利站的比賽不太具有信心。
Kimi Raikkonen終於在調校迷思中找到了一些解決辦法,經過在Jerez連續2天的試車後,Kimi Raikkonen更理解了F2008該如何設定。但是對於本週末的匈牙利站,Kimi Raikkonen仍然沒有取勝的信心。

「我們測試了很多東西,最終我們對狀況有了更好的理解。」Kimi Raikkonen說到:「所以賽車要比以往更好了,但是我們不知道到了下一場比賽是否還能保持這樣。雖然還存在很多問題,但是我們已經感到確實是在進步當中。」

從Kimi Raikkonen的結論中可以發現,賽車調校工作雖有進展卻也有限,他不能保證賽車到了匈牙利站還能維持如Jerez測試中的狀態。「去年在McLAREN那裡比我們更優秀,但是這條賽道與摩納哥相似,而今年我們在摩納哥很有競爭力。所以希望我們能有機會挑戰McLAREN,試著贏得這場比賽的勝利。」Kimi Raikkonen說到。

最後,在媒體的追問下Kimi Raikkonen再一次重申明年依然會為Ferrari效力,但是2010年會有什麼變化,目前無法確定。「我仍有一年的合約要履行,我一直都說我與Ferrari還有一年的合作關係,在那之後的事情,就再做打算吧。」Kimi Raikkonen最後如此表示。


 
 
07/3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