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約三個賽季,MICHELIN成為A1GP賽車的官方輪胎供應商!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22/2008星期二)
MICHELIN作為賽事供應廠商已有相當豐富的經驗,通常結合了滿滿的熱情與研發設計,因而能夠符合A1GP的需求。
MICHELIN日前正式成為A1GP 2008/09賽事的官方輪胎供應商,約簽訂為三年,將提供A1GP 的FERRARI賽車輪胎的支援;其實在簽約之前,MICHELIN的技師早已進駐A1GP賽事的技師群中,提供比賽最佳的輪胎狀況,並且與FERRARI比賽車的配合,在之前五月於FERRARI自家的Fiorano賽道、義大利與西班牙超過4000公里的賽道測試就已建立相當的默契。

在簽約之前,MICHELIN的技師早已進駐A1GP賽事的技師群中,提供比賽最佳的輪胎狀況,並且與FERRARI比賽車的配合。
MICHELIN作為賽事供應廠商已有相當豐富的經驗,通常結合了滿滿的熱情與研發設計,因而能夠符合A1GP的需求,並且以F1賽事經驗為基礎,在世界知名的賽道如:Fiorano、Imola、Jerez 雨Mugello通過車手試練與技師裝配的等測試;A1GP賽事技術與規劃部門經理John Wickham表示:「再未來三個賽季能與MICHELIN合作我們感到相當高興,他們對比賽的經驗將非常適合我們比賽高度競爭的天性,我們6月初就開始的測試計劃將會確保有更完美的輪胎結構與成分來裝在A1GP的FERRARI賽車上」

在針對輪胎使用的細節上,MICHELIN與A1GP目前測試了29組軟胎與3組雨胎,以MICHELIN對單座賽車專用胎的經驗,相信在更多的測試後,能應用上新進的科技來讓FERRARI的賽車能有大的空間來展現性能。


 
 
07/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