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迷注意!2009 SUBARU美規Impreza WRX 265hp達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2/2008星期二)
圖為2008年是美規SUBARU Impreza WRX車型。
相信從標題便可令人熱血沸騰,SUBARU Impreza一向是評價性能勁駒的最佳代名詞,而在新世代Impreza問世之後,除了車身配置首次導入掀背設計外,動力系統也做了小幅提升,不過由於對手的新動作,SUBARU決定於2009年車型再做一次小改款的升級,率先起義的,當然就是動力輸出的提升!

根據北美傳回的消息指出,SUBARU將針對美規的2009年式SUBARU Impreza WRX車型予以升級,將原本的動力系統重新調校,使得最大馬力將從原本的224hp提升41hp,來到265hp,而會做此動作,當然就是對手Lancer的〝Ralliart〞版本。

除了265hp最大馬力外,2009年式的Impreza WRX依舊同樣提供自排車型,並更名為Impreza GT,不過最大馬力維持在224hp水準,沒有若手排車型來得熱血沸騰。

此外,美規的2009年式Impreza WRX車型還於細節處同步升級,包含有更運動化調校的底盤懸吊系統、STi樣式的前水箱罩、全新的灰色輪圈、紅色縫線的方向盤與跑車座椅等,而STi專屬的Premium套件也同樣可提供WRX車主選購(包含有天窗此配備)。


 
 
07/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