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式M-BENZ A-Class小型車也有高標準!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22/2008星期二)
新一代A-Class自日前上市以來,以更安全、更經濟與更環保作為超越之前車款的特點。
M-BENZ A-Class自1997年發表以來,在英國的銷售量超過12.5萬部,為M-BENZ最為暢銷的車款之ㄧ;而最新一代A-Class自日前上市以來,以更安全、更經濟與更環保作為超越之前車款的特點,三款BlueEFFICIENCY車型帶來更為現代化的油耗經濟標準,當然還包括升級的安全防護及內裝,車型雖小,M-BENZ高級質感樣樣俱全。

全新設計的頭燈與前後保桿加上水箱罩,勾勒出2009年式的A-Class比以往更為突出的風格。
2009年三月M-BENZ即將發表一款節能的Start & Stop功能將全面配裝於手排變速箱的A150與A170兩款車型,當車輛在低速行駛時,車輛會偵測到駕駛人將檔位排至空擋後,引擎便自動熄火,儀表板上會顯示〝ECO〞來提醒駕駛人;而160 CDI則是可選配BlueEFFICIENCY套件來降低油耗值達11%,另外升級的防護內裝主要是將煞車燈的設計更為主控,當車速超過30mph,車尾煞車燈便會快速閃爍,提早警示後方來車;再加上停車輔助系統與上坡起步輔助系統,為小型車的安全防護等級提升至房車等級。

在外觀上也更為年輕化,全新設計的頭燈與前後保桿加上水箱罩,勾勒出2009年式的A-Class比以往更為突出的風格,內裝等級分為三種:入門版/Elegance SE/Avantgarde SE,雖然在材質上有所差異,共通點是接融入回收概念,A-Class 95%採用可回收料件,已經領先符合2015年的歐洲法規標準。


 
 
07/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