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副總裁Bob Lutz表示OPEL Insignia將擔重任!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22/2008星期二)
GM將以全新OPEL Insignia取代產品週期已步入尾端的SATURN Aura。
GM為了大幅整頓該集團於北美市場日漸下跌的經濟窘況,前陣子大刀闊斧的裁減了許多人力;裁減人員先從中高階主管的白領階級開始,預計達20%。產品線部份,更將以全新OPEL Insignia取代產品週期已步入尾端的SATURN Aura。

消息於文章中指出,由於HUMMER近年銷售大幅銳減財務狀況不佳,如果有合適的買家出現不排除將HUMMER出售。關於新車消息部分,GM並不如原先預期的將於北美市場推出全新CHEVY Beat;最主要的原因在於Beat無法符合美國嚴苛的撞擊測試,集團亦沒有多於資金繼續強化Beat以符合相關法規。

無論CHEVY Beat是否會在北美市場發表,GM小車策略勢在必行。2008-2009年間,發表較現行CHEVY Lambda身型更小的CUV。面對汽車業的寒冬,GM得拿出更多看家本領了。


 
 
07/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