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EN宣布2009年式小改款Epica車系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2/2008星期二)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全球GM集團中大型平價戰略房車 Epica,這款在韓國掛上DAEWOO品牌成為昔日Magnus後繼產品的新車,日前率先於澳洲市場由HOLDEN品牌宣布即將發售全新2009年式小改款新車!

除了稱為HOLDEN Epica之外,這款新車在韓國稱為DAEWOO Tosca,在歐洲或其他市場又稱為CHEVROLET Epica,在中國由上海通用國產化的雪佛蘭品牌稱為「新景程」,而率先發表新車消息的澳洲版本HOLDEN Epica新車,將在不久之後進駐澳洲當地的授權經銷商,新車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27900-32900澳幣之間,約合新台幣82.63-97.43萬元左右。

外觀造型方面,新車在車頭水箱罩與前保桿換上全新款式,此外尾燈總成與行李廂蓋也採用全新設計,預計其他地區的版本也即將跟進,此外澳洲原廠也表示,新車全面將包括六具氣囊與ESP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動力系統方面,除了排氣量為2.0升的汽油V6引擎外,另外也提供一具排氣量為2.0升的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48hp左右,並且除了手排變速系統外,也提供一具全新原廠代號為6T40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原廠表示平均每公升超級柴油可跑出13.2公里的距離,此外頂級車款搭載的是2.5升汽油V6引擎。


 
 
07/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