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CHEVROLET全新小型乘用車系Cruze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2/2008星期二)
日前我們曾經報導過,在即將於今年秋季開幕的2008巴黎國際車展上,GM集團即將發表一款全新世代的全球戰略小型乘用新車,這款新車定名為CHEVROLET Cruze,而我們也率先取得原廠定裝照!

這款新車在北美汽車市場將取代原有的 CHEVROLET Cobalt,而且所搭載的全新小型車共用平台稱為Delta 2,次世代的OPEL Zafira-Astra車系,以及包括下一代的CHEVROLET HHR等均將採用該平台,而Cruze將是引用該平台的第一輛量產新車。

此外,CHEVROLET Cruze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在亞洲與歐洲市場,包括原有的DAEWOO Aveo-Gentra與Nubira等等後繼新車,還有下一代的BUICK Excelle等等車系,也都會採用這具平台,所以數一數還真是牽連甚廣!

即將在十月份巴黎車展首演的這輛新車,動力系統將搭載一具全新世代的1.4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原廠表示這款新車在定速90km/h的情況下,平均每公升無鉛汽油將可跑出16.92公里的距離,在市區模式下也可跑出12.69公里的距離,美規版本將在2010年正式發售,至於亞洲與歐洲地區將在明年率先發售。

除此之外,未來這款新車歐規版本也將增列一款環保節能款式,以及最大馬力達到140hp的性能運動版新車。


 
 
07/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