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ing Grand River裝配廠,將製造CADILLAC CTS Coupe/ Sport Wagon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2/2008星期二)
依據原廠規劃,CADILLAC CTS Coupe將在美國銷售。
對FORD集團或GM集團而言,因為油價高漲導致卡車與SUV產能劇減,讓部份的工廠延長停工時間,讓部份白領階層優退,甚至是將集團的營運方向調整至小型車或crossover,都是迫於無奈。但是對於GM集團旗下的〝Lansing Grand River〞車輛裝配廠而言,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CTS Sport Wagon主要將銷往海外市場,歐洲預計會是主要輸出區。
因為〝Lansing Grand River〞車輛裝配廠,即將負擔起CADILLAC CTS Coupe/ CTS Sport Wagon製造的重責大任,依據原廠規劃,CADILLAC CTS Coupe將在美國銷售,而CTS Sport Wagon主要將銷往海外市場,歐洲預計會是主要輸出區。此外,〝Lansing Grand River〞車輛裝配廠,也將因為CADILLAC SRX將改用前驅平台,將製造權轉交給其他的GM旗下裝配廠。

CTS全車系目前共有2.8升V6引擎、3.6升V6引擎,以及確定會導入的2.9升共軌柴油引擎共三種動力配置,在油價高漲的年代裡,提供消費者先進柴油動力,大扭力、低油耗、耐用等優質用車享受。

CTS Sport Wagon預計於2009年春天上市,CTS Coupe則是在夏天。


 
 
07/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