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車幽德國人一默,CITROEN C5〝Unmistakably German〞廣告獲得最佳肯定!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22/2008星期二)
廣告能吸引到新的消費者來瞭解CITROEN這樣以品質為優先的品牌,這支廣告呈現造型、包裝與夢想來融入C5的品質中,觀眾看到的就是這樣。
CITROEN C5主題為〝Unmistakably German〞的電視廣告被Motor Trader Awards評選為2008年最佳汽車廣告,這已經是四年來CITROEN第二次獲得相同肯定,上一支獲獎廣告是C4的變形機器人廣告,除了獲獎之外在網路上也有相當高的點閱率。

Motor Trader雜誌編輯Curtis Hutchinson表示:「CITROEN帶出另外一種宣傳的詼諧,有別於傳統汽車電視廣告,〝Unmistakably German〞這樣的主題除了具有原創與新意來打動汽車買家想要更瞭解這部車。」而代表CITROEN授獎的英國行銷部經理Ian Hughes則表示:「我們相當驚訝這支廣告能吸引到新的消費者來瞭解CITROEN這樣以品質為優先的品牌,這支廣告呈現造型、包裝與夢想來融入C5的品質中,觀眾看到的就是這樣。」

CITROEN在德國的另一支廣告〝Tour de Force〞也是榜上有名,其他還有像是FORD Focus的〝Beautifully Arranged〞與VW Golf的〝Enjoy the Everyday〞,想看看這幾支廣告是如何呈現新的構想,可上網利用關鍵字搜尋。


 
 
07/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