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Impreza WRX STi Spec C前進Nurburgring測試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2/2008星期二)
日前AutoNet已領教過Impreza WRX STi的威力,相信經過輕量化處理的Spec C車型性能將更為強悍。
雖然SUBARU Impreza WRX STi已具有史上最強的性能表現,但SUBARU依照慣例還是會有著最終王牌Spec C的頂尖車型問世,也因此當Impreza WRX STi問世之後,車迷的焦點自然就落到了Impreza WRX STi Spec C之上。

Impreza WRX STi目前已於德國Nurburgring北賽道上測試,測試成績令人期待。
根據國外最新傳回的消息指出,Impreza WRX STi Spec C已開始於德國Nurburgring北賽道上開始測試,從間諜照可以發現,外觀上於車頭的下氣壩部份略作修改,並將後分流氣做更低的延伸,搭配著一貫的白色輪圈,可說是Impreza WRX STi Spec C外觀最明顯的識別特徵。

肩負著輕量化任務而生的Impreza WRX STi Spec C,此世代當然比照辦理,包含鋁製車頂、更薄的玻璃、較小的電池與油箱等,可減輕約70kg的車重;且除了輕量化的優勢外,Impreza WRX STi Spec C也針對底盤重新調整,包含有更競技化調校的懸吊系統、加大的碟煞盤尺碼等,前煞車卡鉗更升級到對向六活塞。

已進入最後測試階段的Impreza WRX STi Spec C,相信距離正式問世時間已不遠,是否會在問世之前趕流行,先行公佈Nurburgring北賽道的攻克成績?我們拭目以待!


 
 
07/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