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將出現更多Hybrid計程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7/22/2008星期二)
紐約市長Michael Bloomberg想要將紐約市所有的黃色計程車,變成環保節能的油電動力複合式汽車。上星期三這項看似不可能的任務出現了轉機。

三家重量級車廠NISSAN、FORD、GM達成協議,同意為紐約市每月製造300輛的hybrid油電計程車。這個數字比之前紐約市計程車禮車委員會(TLC)估計的每月210輛還要多,因此紐約市計程車要在2010年變成環保節能車隊,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這項「計程車大變身」的計劃是在去年五月宣佈。去年12月TLC在表決時全數通過,同意自今年十月起,紐約市內的計程車都需達到25mpg的油耗量。到2009年十月,標準將提高至30mpg,以確保在2012年紐約市內所有的計程車,都會是有別於傳統汽油車款的環保節能車款。

北美NISSAN每月將生產200輛Altima油電車,GM將生產50輛CHEVROLET Malibu油電車,FORD每月要生產50輛Escape油電版,而這些油電車都將做為紐約市的計程車。


 
 
07/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