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FIN Type 5全新跑車設計圖率先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2/2008星期二)
我們曾經報導過,由GM集團澳洲品牌HOLDEN發掘的傳奇性能品牌ELFIN,將在近期內發表一款全新的2009年式跑車原型,這款新車確定將以Type 5之名問世,日前澳洲原廠也率先公布新車的設計圖檔!

根據原廠日前率先公布的資料顯示,這款原型新車依舊採用ELFIN一向堅持的上空雙座跑車的配置,動力系統則將比照已經發售的MS8 Clubman車上那具汽油V8引擎,而且在徹底貫徹輕量化的最高原則下,這款新車原型空車總重將控制在750公斤左右!

當然,全車底盤懸吊將交由HOLDEN旗下的 HSV(HOLDEN Special Vehicle)性能部門打造並且負責調校,雖然動力系統與包括美規的PONTIAC Solstice GXP跑車採用同一具排氣量為2.0升的汽油渦輪增壓引擎,但在這款跑車上將更符合古典賽車的特性。

根據HSV表示,全新ELFIN Type 5原型跑車,將具備優異的性能表現,搭配賽車等級的手排變速系統之後,起步加速0-100km/h還會比過去的經典跑車ELFIN Type 3更快,僅需3.7秒左右即可達成,而HOLDEN也表示這款新車可能將以約6.5萬澳幣的接單價(約合新台幣193萬元),在今年稍晚宣布在當地授權通路接單。


 
 
07/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