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輛量產版FOOSE Coupe正式交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2/2008星期二)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由美國人Chip Foose所打造的全新汽車品牌FOOSE,旗下首款創業處女作復古跑車FOOSE Coupe,日前第一輛量產車已經正式交付到車主手中!

根據美國FOOSE原廠表示,這款新車本週起將在FOOSE位於加州的授權經銷商起售,而且完全採用手工打造的這輛復古轎跑車,採用大量的輕量化鋁合金材質,以及單體式的高強度碳纖維材質,所以空車總重僅有1050公斤左右。

這款量產版本的美規2009年式全新FOOSE Coupe新車,動力系統搭載一具來自CHRYSLER LLC集團提供的汽油Hemi系列V8引擎,擴缸後排氣量已經提升至6.4升左右,最大馬經過重新調校,也提升至500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達到66.1kgm,馬力重量比還要比FERRARI F430更為優異!

此外,車室內這款新車更佈滿頂尖手工打造的真皮座椅與內裝,以及碳纖維紋路的內裝飾板等等,以及前後獨立配置的跑車化懸吊結構,以及全新專屬款式20吋拋光打磨的鍍鉻鍛造鋁圈等等,搭配PIRELLI品牌的P-Zero系列高性能跑胎,而且原廠還表示這款新車將僅限量打造50輛,大體上的配置與當初2006年在SEMA賭城北美改裝車展上的原型車沒有太大的差異。


 
 
07/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