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車除了比性能、比安靜,BMW的製程減碳比高級更高級!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22/2008星期二)
BMW運用EfficientDynamics科技來改善製程中的CO2平均排放量。在所有高級車品牌中得到最佳成效。
BMW集團獲選為英國最「乾淨」的高級汽車製造廠商,意指BMW旗下產品經過Clean Green Cars網站對全部汽車產業的製程CO2排放量研究後,數據指出,BMW運用EfficientDynamics科技來改善製程中的CO2平均排放量。在所有高級車品牌中得到最佳成效。

BMW集團表示會繼續以歐洲標準來降低汽車廢氣排量。
這項研究針對在2008年6月到7月之間,調查所有汽車廠牌在製造所有市售的車型的過程中所排放的廢氣,結果發現BMW平均結果為161.64g/km,領先AUDI的177.36g/km與M-BENZ的192.85g/km;而其他高級車品牌的成績:LEXUS生產Hybrid車系的平均廢氣排放值194.85g/km、JAGUAR 的200g/km與PORSCHE的275.64g/km,而相較於去年的成績,BMW提升了11.34%的減碳成效,大幅度領先其他同等級廠牌。

而BMW集團旗下另一個品牌MINI也在製程減碳方面有相對的成效,Clean Green Cars網站的調查發現,MINI從BMW的EfficientDynamics科技借鏡而來的MINIMALISM計畫也讓MINI在同期間。各車型製程廢氣排放量平均為139.64g/km,較去年改善了9.44%,鞏固住MINI名列世界前三大製程減碳的品牌。

Clean Green Cars網站人員 Jay Nagley表示:「BMW與MINI全車系在製程減碳方面有相當顯著的進步,BMW集團應珍視在此領域的領先地位,證明強勁性能也能伴隨著環保道德提供給消費者。」而BMW集團表示會繼續以歐洲標準來降低汽車廢氣排量,工程師放眼2014年EU6的排放標準,積極研究利用氮氧化物轉化為燃料的車款就是這樣的方向進行。


 
 
07/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