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ERA行銷經理來頭不小!
AUTONET記者:Diane Wu(06/27/2008星期五)
你或許對APTERA的名字感到陌生,與全球各大車廠相比,它確實是名不見經傳的無名小卒,但是只要你看過APTERA那台集未來動線與綠色理念於一身的藝術結晶,就絕對難以忘懷。

為了將這台環保節能的電動車款介紹給更多的民眾,APTERA挖空心思,聘請了汽車工業中的佼佼者加入他們的行列,先後在美國AUDI和南非BMW任職過的Tony Kirton,擁有35年豐富的資歷,現在也成為APTERA旗下的一員猛將,扛下行銷經理的頭銜。

Kirton在2006年初次看到APTERA的概念車時曾表示 :「這是個瘋狂的主意,但他們的設計理念似乎非常實際,也非常聰明。」自此之後,Kirton便密切地注意APTERA概念車的發展與動向,APTERA於去年已經開始接受外界的訂單,第一批的APTERA Typ-1汽車,將在今年秋季登場。

「對我而言這是個難得的機會,在APTERA成長的關鍵時刻加入他們的行列。三年前我第一次與APTERA負責人Steve Fambro見面時,APTERA仍然只是個尚未落實的夢想,但現在離APTERA第一台汽車在加州推出的日子,只剩幾個月。」Kirton說。在這三年之間,全球油價的變動帶來了大家始料未及的結果。

「我們都沒想到油價飆漲,會讓這種創新的節能個人交通工具有了發展的舞台,而且市場需求量也大幅提升。」Krton補充。他認為目前的全球汽車市場,急需要徹底的改頭換面。APTERA Typ-1電動車續航力為120英里,油電版為300mpg。


 
 
06/2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