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NISSAN集團強化與印度BAJAJ合作!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7/2008星期五)
據來自印度的最新外電消息,不久前曾經由RENAULT-NISSAN集團與當地印度BAJAJ集團簽約的計畫,日前雙方正式宣佈將強化彼此的合作關係!

TATA Nano
根據這項消息顯示,今年稍早雙方簽署合作協議,將由RENAULT-NISSAN集團在技術與資金上協助BAJAJ集團於當地推出可以與TATA Nano競爭的平價國民小車,日前BAJAJ表示未來雙方合作層面將大幅擴展。

日前,BAJAJ集團家族代表的執行總裁Rajiv Bajaj公開表示,除了先前雙方簽約合作的低價小車外,目前正就擴大合作範圍建立一個更寬廣的框架,這個在層面與深度上更進一步的合作,確定將在七月份由雙方代表舉行公開儀式簽約。

不過,RENAULT-NISSAN也同時與另外一家稱為Mahindra & Mahindra集團簽約合作,並且已經投資建立位於印度南部清奈(Channai)的整車廠與生產線該整車廠將在竣工後現地生產以DACIA Logan為基礎衍生的平價小型房車,還有下一代的2010年式NISSAN March等新車。

BAJAJ預計推出對付Nano的低價微型新車。

 
 
06/2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