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California魅力不受時空限制?全賴專屬網站幫忙!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7/2008星期五)
FERRARI California專屬官方網站中除了有多種語言選擇外,還以電腦動畫展示California的電動敞篷作動情形,並以〝Hear〞、〝See〞、〝Feel〞等多種面向感受。
今年5月現身的FERRARI全新車款California,擁有著許多FERRARI首創之舉,包含著電動應頂敞篷機制,與七速自手排雙離合器變速系統等,相信對於許多酷愛FERRARI的買家有了更高親和力的誘惑;為了向全世界車迷搶先介紹此新作品,FERRARI也趕緊成立了專屬網站,讓全球車迷不受時間位置限制,都可以於線上進一步了解California的魅力所在。

原本預估為入門定位的California,由於其諸多的創新設計,所以應修正為與F430相同的位置,提供消費者於此定位更多元化的選擇;California搭載著4.3升V8引擎,最大馬力460hp/7500rpm,搭配California嬌小身軀,可於四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搭配首度出現在FERRARI體系的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可兼顧舒適與便利性,對於燃油消耗也有經濟面的助益。

California後軸懸吊系統採多連桿結構,且FERRARI引以為傲的F1-Trac循跡控制系統也將列為California標準配備,至於煞車系統,則依舊採用義大利名廠BREMBO的製品,碟盤材質選用碳纖維製成,以提供高性能的制動力道。

由於緊湊車身與敞篷設定,讓California僅有雙座配置,不過內裝的豪華度沒有因此打折扣,FERRARI廠內資深的工匠依舊以手工縫製打造出California的豪華氛圍。

即將於今年巴黎車展正式與車迷見面的California,有可能於明年前進北美市場,以2010年式身分銷售,報價約在20萬美金左右,約為新台幣608萬。


 
 
06/2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