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楓葉還沒紅,FORD Fiesta Zetec S先在英國紅了!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27/2008星期五)
在英國發表限量400部的Zetec S紅色特別式樣版, 數量只佔所有Zetec S特式款的10﹪。
秋天還沒來,不過這部小車的曝光就好像夏天一樣亮眼,FORD持續壯大Fiesta系列,日前在英國發表限量400部的Zetec S紅色特別式樣版, 數量只佔所有Zetec S特式款的10﹪,FORD Fiesta Zetec S繼去年〝Anniversary〞與〝Celebration〞兩個版本的特式車之後,今年紅色特式款上市售價13,000英鎊(約和台幣77.96萬元)起。

FORD Fiesta Zetec S紅色特別式樣配置節約的1.6升汽油引擎。
去年成功的兩款特式車色〝Anniversary〞為檸檬黃,"Celebration"為萊姆綠,受歡迎的程度在上市幾週內銷售一空;而2008年FORD Fiesta在5月之前,以42,895輛的成績,進入英國熱銷車前三名,英國小型車市佔率達20﹪。

FORD Fiesta Zetec S紅色特別式樣配置節約的1.6升汽油引擎,車頂圖裝比照以往Zetec S式樣的黑白方格,車窗與車尾玻璃皆採用黑色防窺視,其他如門把與車頂擾流板同樣遵照一貫風格的黑色,加上Quickclear®加熱前擋風玻璃,都是FORD標準的的配備。

今年紅色特式款上市售價13,000英鎊(約和台幣77.96萬元)起。

 
 
06/2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