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秒巨獸現身!HAMANN加持911 Turbo成績傲人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7/2008星期五)
HAMANN全新打造的PORSCHE 911 Turbo改裝套件,於外觀底盤與動力等方面全面提升戰力。
雖然已有許多改裝廠推出PORSCHE 911 Turbo的改裝套件,但對於HAMANN而言,的確是頭一遭,基於先前改造911 Carrera的經驗,此次改造911 Turbo更來點不同的,除了性能面的亮眼表現外,HAMANN也大玩色彩遊戲。

名為Stallion的改裝套件,外觀上HAMANN以白色的911 Turbo車型為基礎,並繪上了焦糖色的線條,包含車頂象徵GT精神的拉線、車側底部的彩繪等,車門上更漆上〝Stallion〞字樣;除了顏色的遊戲外,Stallion也提供多件式空力套件,包含車頂的進氣孔、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等,但為了保留原廠設計精髓,仍將氣壩兩側的LED導引光條保留,車尾則將原本左右雙出式的排氣尾管移至中央,稍一不留神還會以為其為Cayman!

動力系統依舊是HAMANN的拿手好戲,換上了全新的渦輪增壓系統與改寫ECU之後,最大馬力從原本的480hp提升至驚人的630hp,足足提升了有150hp之多,可讓0-100km/h加速過程的成績從原本的3.9秒進步至3.3秒,極速並未公佈,但相信也絕對是320km/h以上的成績。

輪圈換上高達20吋的尺碼,以對應此強悍有力的動力輸出;而相較起外觀,內裝同樣不遜色,在深駝色的內裝基調中,將座椅中央導入黃色的駝鳥皮設計,搭配著HAMANN精心設計的內裝套件,雖然改變不大,但細部的精進,對於專屬性也有所提升。

外觀上HAMANN以白色的911 Turbo車型為基礎,並繪上了焦糖色的線條,包含車頂象徵GT精神的拉線、車側底部的彩繪等,車門上更漆上〝Stallion〞字樣。
動力系統換上全新渦輪增壓系統與改寫ECU,最大馬力從原本的480hp提升至驚人的630hp,足足提升了150hp之多,可讓0-100km/h加速過程的成績從原本的3.9秒進步至3.3秒。
內裝在深駝色的內裝基調中,將座椅中央導入黃色的駝鳥皮設計,搭配著HAMANN精心設計的內裝套件。

 
 
06/2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