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生活帶著走!M-BENZ推出iPhone專屬插槽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27/2008星期五)
行動生活帶著走!M-BENZ推出iPhone專屬插槽
聯絡同事、隨身聽著喜愛的音樂、甚至是收發E-Mail,APPLE發表的iPhone多功能用途手機,可說是時下最新潮的科技產品。結合這項科技潮品,M-BENZ推出iPhone專屬插槽,讓車主盡情享受科技生活。

不僅美觀、使用上更是便利,因為M-BENZ推出的專屬iPhone插槽整合於中央扶手中。
不僅美觀、使用上更是便利,因為M-BENZ推出的專屬iPhone插槽整合於中央扶手中。不僅車主可以使用、乘坐在副駕駛座的乘員也能操控這項新配備。車主除了可藉由中控台上的面板來做操控,更能藉由多功能方向盤座直覺式操控,iPhone的全部功能可說完全與M-BENZ融合在一起。

據統計,iPhone自2007年9月正式於全球市場販售以來,有超過10萬名的德國民眾手中的握著它。全新的M-BENZ專屬iPhone插槽目前已經可以廣泛使用於C-Class,E-Class, CLK-Class,CLS-Class,S-Class,CL-Class,SL-Class, M-Class, R-Class與GLK等車款。

M-BENZ專屬iPhone插槽德國報價為249歐元,折合新台幣為1.2萬。

車主除了可藉由中控台上的面板來做操控,更能藉由多功能方向盤座直覺式操控。
iPhone的全部功能可說完全與M-BENZ融合在一起。

 
 
06/2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