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ITSUBISHI與中國東安再聯手,2010年生產自排變速箱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7/2008星期五)
於2008年3月由日本MITSUBISHI和中國哈爾濱東安汽車動力股份有限公司所共同成立的DAE東安汽車發動機製造有限公司,已經著手建設新廠房,為了就是在2010年4月開始生產全新的自排變速系統。

日前MITSUBISHI與中國哈爾濱的DAE東安汽車發動機製造有限公司雙方,在MITSUBISHI益子修社長、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準備組譚瑞松副組長、中國航空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劉濤副總經理、DAE馬川利董事長、黑龍江省政府官員、哈爾濱市政府官員、三菱商事白地浩三自動車事業本部長等見證下簽下備忘錄,正式授權生產四速與五速自排變速箱。

早在1998年之際,日本MITSUBISHI(15.3﹪)與中國哈爾濱東安汽車動力股份有限公司(36﹪)、哈爾濱東安發動機集團有限公司(19﹪)、哈爾濱哈飛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15﹪)、MCIC(9﹪)、三菱商事(5.7﹪)所共組的DAE哈爾濱東安汽車發動機製造有限公司,專門生產製造1.3-2.0升汽油引擎,並投入五速手排變速系統的技術支援後,讓MITSUBISHI的動力系統成為中國不少品牌車款的標準配備。如今隨著中國汽車市場的成長,加上消費者對於自排系統的依賴度大增,因此和DAE再度聯手,準備生產四速與五速自排變速系統。

估計新變速系統生產基地在落成後,雖然年產能可達15萬具(包含手排變速系統總計30萬具),但初期將先生產5萬具變速箱,待整體市場的需求增加後再進行調整。



 
 
06/2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