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成本!TRW推出小型膝部防護氣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7/2008星期五)
TRW推出小型膝部防護氣囊。
全球領先的汽車主動與被動安全系統供應商-TRW汽車集團 (TRW Automotive Holdings Corp.),近日發表全新開發的膝部防護氣囊,在維持防護效益之際(採用SHI2充氣技術),已有效縮小氣囊裝置的體積與重量,並且將有助於降低造車成本,使得膝部防護氣囊更為普及。

TRW汽車集團表示,新開發的小型膝部防護氣囊,使得車廠在進行新車設計時,擁有更多的車艙設計自由,駕駛的膝部空間也會更為寬廣。而且在車輛不幸發生碰撞時,除了能夠有效保護膝關節之外,對於身體平衡與減少下肢負荷同樣有幫助。

此外,新開發的小型膝部防護氣囊,氣囊爆開時的防護面積,擁有標準型與加強型兩種設計,前者將有助於膝部防護氣囊的普及,後者則可讓層峰消費者,享有更為滴水不露的保護。

TRW汽車集團將會把小型膝部防護氣囊的好處,介紹給有興趣使用的全球車廠,而且會將其大量導入巴西、俄羅斯、印度與中國等新興市場。


 
 
06/2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