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量產版LAND ROVER LRX將推出五門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7/2008星期五)
日前我們剛剛才報導過, LAND ROVER打算以現行Freelander2車系打造一輛全新中型七人座LSUV新車,這項消息傳出後,又出現令人跌破眼鏡的馬路消息!

對於剛剛接手經營權的印度TATA集團來說,已經納入旗下版圖的LAND ROVER品牌,由2002年推出現行Range Rover新車之後,一路推出全新世代產品不僅讓全球銷售屢創新高,也提升該品牌的獲利,當然在產品帶動整體品牌形象升級後,新東家 也希望這個英倫越野專業品牌可以延續過去數年的成功,所以才會不斷導入新產品計畫。

根據我們取得的消息顯示,雖然當初在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與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所亮相的LRX概念車都是三門版本,但確定的是未來這款產品定位略低於現行Frreelander2車系的新車,將同時推出三門與五門兩種車型配置,而且也不排除推出三門軟頂車款,以迎合年輕重度休閒買家的需求。

此外,LRX的三門個性化版本將在2011年發表,而較講究實用與機能性的五門車款將晚三門車約半年推出,而且英國原廠希望LRX車系量產上市後,每年可以為LAND ROVER增加約七萬輛新車銷售量。


 
 
06/2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