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老前輩表示Lewis Hamilton實力只能排在第5位
AUTONET記者:瓢蟲(06/27/2008星期五)
F1老前輩Giancarlo Minardi認為Lewis Hamilton有實力與天賦,但是一遇到不利於自己的局面時,表現就會極度的不穩定。
最近身陷困境的Lewis Hamilton再遭受抨擊,前Minardi車隊創始人Giancarlo Minardi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如今的F1賽壇,有4人的實力都在這位英國新秀之上,他們分別是Robert Kubica、Fernando Alonso、Kimi Raikkonen與Felipe Massa。

Minardi的車隊還在運作時,曾為數位車手提供過進入F1殿堂的機會,比如35歲的老將Ginacarlo Fisichella、現效力於TOYOTA車隊的Jarno Trulli與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Giancarlo Minardi對F1車手的賽車天賦與才華,有著自己的認知與判斷方式。

「在我看來,現在有4位車手都比Lewis Hamilton強。」Giancarlo Minardi說到:「Robert Kubica從今年的第一場比賽開始,沒有犯過任何錯誤。若不是開幕賽因為中島一貴撞了他,他現在應該都是積分領先者,他向世人證明了他的比賽方式方法要比Lewis Hamilton更穩定、更成熟。」
 
隨後Giancarlo Minardi談到了另外3個比Lewis Hamilton強的車手。「另一個是Fernando Alonso,儘管駕駛的RENAULT賽車不具競爭力,他仍然總是能夠跑出不錯的成績,然後是FERRARI的兩位車手。」Giancarlo Minardi接著說到。

至於Lewis Hamilton,Giancarlo Minardi指出他是有才華沒錯,但其弱點也很明顯。「我這麼講,當然Lewis Hamilton也是一位有天賦的車手,但是他犯了多次嚴重錯誤,這顯示了他經驗的不足和一定程度的緊張。在未來的幾場比賽中,看他這方面能力的成長情況將是非常有趣的。」Giancarlo Minardi最後這麼表示。


 
 
06/2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