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Hybrid車款認知!PFA職業足球員,獲贊助LEXUS RX400 h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7/2008星期五)
PFA職業足球員,獲贊助LEXUS RX400 h 。
在小朋友也會來一句「減碳抗暖化」的年代裡, LEXUS特地贊助英國職業足球協會(Professional Footballers Association,簡稱PFA),四輛RX400 h油電複合動力休旅車款,希望能夠增加足球員對Hybrid車款的認識。

希望能夠增加足球員對Hybrid車款的認識。
LEXUS於2005年推出搭載LEXUS Hybrid Drive 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LEXUS RX400h,動力源自3.3升VVTi引擎,以及三顆永磁電動馬達,可輸出最大馬力268hp,0-100km/h起步加速約7.6秒便可完成,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192g/km,平均油耗12.3km/L,打破LSUV耗油傳統印象。

這四位被LEXUS贊助RX400 h的英國足球員,包括Gareth Bale Tottenham Hotspur、Craig Gardiner Aston Villa、Micah Richards Manchester City與David Wheater Middlesbrough。而英國LEXUS也將會在英國職業足球聯賽,展出RX400 h,讓在場的球員與觀眾,共同見證LEXUS的環保力量。


 
 
06/2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