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馬力443hp!2009年式CADILLAC XLR-V秋天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7/2008星期五)
2009年式CADILLAC XLR-V秋天上市。
自從CADILLAC在2004年推出XLR豪華硬頂敞篷車款以來,包括美國與歐洲等地的層峰消費者,便被極富〝Art & Sceince〞美學設計與源自4.4升Northstar機械增壓V8引擎的強大動能所深深吸引(輸出最大馬力450hp)。即將在七月現身的頂級性能旗鑑-2009年式CADILLAC XLR-V,更將以其多元科技配備與更為新穎的個性化設計,肩負起開創新局的重要任務。

新一代XLR-V動力源自4.4升Northstar機械增壓汽油V8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443hp,而其豪華車艙是以麂皮,搭配高級皮革手工包覆儀表板、中控台、排檔桿頭、車門把手,以及木紋或金屬中控台飾板,傳達CADILLAC現代與優雅
新一代XLR-V車尾最明顯的特徵包括LED長條型尾燈組與不鏽鋼排氣管,車側則是車側鍍鉻散熱口、18吋輪圈,車頭則裝配源自不鏽鋼網狀水箱護罩與下氣壩,再加上原廠空力套件的加持,讓CADILLAC在成功推出CTS之後,即將推出CTS-V之際,再度於不同級距創造「性能」新局。

此外,新一代XLR-V動力源自4.4升Northstar機械增壓汽油V8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443hp,而其豪華車艙是以麂皮,搭配高級皮革手工包覆儀表板、中控台、排檔桿頭、車門把手,以及木紋或金屬中控台飾板,傳達CADILLAC現代與優雅兼具的造車工藝。

在車用配備方面,新一代XLR-V裝配MRC電磁液壓主動反應懸吊系統、HUD抬頭顯示器、8.0版OnStar衛星定位安全防護系統、ACC主動式巡航控制系統、整合式DVD/衛星導航/多媒體系統、加溫/通風前排電動座椅等高級配備。

原廠表示,新一代XLR-V將於今年秋天上市,確切售價與規格,屆時也會明朗化。


 
 
06/2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