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法泡製!PEUGEOT 107 Street Racing換湯不換藥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7/2008星期五)
PEUGEOT 107 Street Racing就是一年前PEUGEOT於英國推出的107 Sport XS此特仕車翻版。
一年前,PEUGEOT於英國市場中推出了107 Sport XS此特仕車款,藉由白、紅、黑三種車色,分別搭配紅、白、紅三種車身線條,搭配諸多的精裝套件,立刻於車市中獲得不俗迴響。

107 Street Racing僅限德國市場專屬。
因此今年PEUGEOT如法泡製,以相同的手法打造107,不過市場選擇在德國,並將原本的107 Sport XS車型改為107 Street Racing。不過雖然車名更改,但操作手法與一年前幾乎相同,無論車身外觀的對比色彩線條,還是空力套件等,皆與107 Sport XS完全相同。

配備方面,腳底下加裝名為〝Evo star〞的輪圈,尺碼為15吋,可搭配175/50 R15尺碼輪胎;車尾排氣尾管換成中出雙排;車室內則加裝紅色逢線方向盤、紅色排檔頭與紅色的出風口外環、CD音響等。

107 Street Racing搭載1.0升汽油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最大馬力為68hp,車價從11,700歐元起跳,僅限三門車型。

車室內則加裝紅色逢線方向盤、紅色排檔頭與紅色的出風口外環、CD音響等。
車側的專屬紅色車外後視鏡與Street Racing字樣。

 
 
06/2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