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greencar網站的頭號環保車,第一次就給了FORD Focus ECOnetic!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27/2008星期五)
FORD Focus ECOnetic油耗23.22km/l與廢氣排放值115g CO2/km的表現獲得33分,領先於等級之中。
環保駕車網站Whatgreencar日前將網站首次舉辦的年度環保車大獎頒給FORD Focus ECOnetic,在根據車輛的使用與製造過程所進行的評比之中,搭載1.6升Duragorq TDCi柴油引擎的FORD Focus ECOnetic 得到的分數,毫不客氣的高過網站中主流多數的油電雙動力車,拿下最「綠」的市售房車稱號。

Whatgreencar是個獨立的專業環保車分析與資訊網,本次舉辦的環保車獎項,英國的交通相關團體提供評選支援,包含了減碳車輛聯合會(the Low Carbon Vehicle Partnership)與節能信託(Energy Saving Trust);評分的標準,0—100分代表最環保到最污染,FORD Focus ECOnetic油耗23.22km/l與廢氣排放值115g CO2/km的表現獲得33分,領先於等級之中。Whatgreencar網站編輯也是評審之一Ben Lane博士表示:「FORD Focus ECOnetic如此經濟的表現,對許多新車買主來說,是一個好機會來選購如此環保的車,來滿足駕駛的各項需求。」

英國FORD主席與總經理Roelant de Waard表示:「駕駛人想要環保,但是又不想犧牲舒適與性能,更不想花大把鈔票,而FORD ECOnetic系列回應了這樣的需求,我很高興Whatgreencar網站能瞭解這一點。」FORD ECOnetic系列由Focus打頭陣上市,接下來就是Mondeo將於7月登場,而以造成許多話題的Fiesta也將於2009年初在歐洲發表,屆時FORD為ECOnetic系列所研發的空力套件也會隨之上市。


 
 
06/2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