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CHRYSLER新車讓你無線上網!
AUTONET記者:Diane Wu(06/26/2008星期四)
每當遇到動彈不得的塞車情況,你可曾想過如果能用這個機會,查看電子信件、到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書、在eBay上競標該有多好?CHRYSLER能實現你的願望。

美國第三大車廠將在這星期宣佈,所有2009年新車款,都會增添一項「無線上網」的選項,一套名叫「Uconnect Web」的手機軟體,將會成為第一個由車廠一手打造的車用科技。正如同GM和FORDF其他兩家美國車廠,CHRYSLER也必須想辦法在銷售量不佳的低迷買氣中,力圖振作。

CHRYSLER希望為消費者提供更便捷的資訊管道,能夠吸引消費者回流,刺激買氣。CHRYSLER在2007年銷售量下滑19.3%,堪稱是汽車工業中表現最不理想的一位。但你或許已經猜到,推動安全的團體對此抱持著反對的態度。「在開車的人根本就不應該上網瀏覽。」州長公路安全協會(GHSA)的發言人Jonathan Adkins說。

他和其他安全團體紛紛表示,唯一安全上路的方法,就是不要使用任何的電子產品,無論有沒有戴耳機都一樣。不過CHRYSLER也強調,當汽車在行進時,只有乘客可以使用上網服務,但車廠也不否認,他們無法阻止駕駛邊開車邊上網。


 
 
06/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