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no Trulli零失誤高抗壓表現堪稱大師級水準
AUTONET記者:瓢蟲(06/26/2008星期四)
Jarno Trulli與車隊搭配得宜、而且沒有發生重大失誤,因此才能站上頒獎台。
已告別頒獎台3年多的Jarno Trulli再次嚐到噴香檳的滋味,他上次上台領獎是在2005年的西班牙站。對於Toyota車隊來說,則是繼2006年Ralf Schumacher在澳洲站上台,2年半之後再次拿下前三甲。

對於車隊來說這是一個讓人興奮的週末,我必須全力以赴向前衝,因為這是我和車隊都應該去做的。」Jarno Trulli說到:「整個週末車隊的工作沒有任何失誤,從工廠帶來的新零件、到賽車的調校、與進站的作業都很完美。雖然我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是我們已經感到很滿意了。」

從賽後公佈的單圈速度看,Jarno Trulli的最快單圈(1:17.567)僅名列第7,要比與他競爭的BMW- Sauber車隊Robert Kubica的最快單圈(1:17.172)慢了0.4秒左右。Jarno Trulli能站上頒獎台除了車隊策略恰到好處之外,還在於他在進站前的幾圈跑得夠快。


 
 
06/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