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證據指出NISSAN將生產DODGE Hornet!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26/2008星期四)
更多證據指出NISSAN將生產DODGE Hornet!
2006年日內瓦車展舉行概念首演的DODGE Hornet concept,為近年CHRYSLER LLC近年較為成功的車款之一。日前NISSAN與CHRYSLER LLC簽訂了相關合作方案,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NIISAN即有可能負責DODGE Hornet量產新車的打造。

CHRYSLER LLC日前與日本NISSAN合作,以Tiida-Versa平台打造未來全新小型房車。CHRYSLER LLC國際銷售副總裁Thomas Hausch表示:「CHRYSLER LL目前正討論Hornet的新車研究計畫,更直接了當的說,未來日本汽車品牌NISSAN,將比中國奇瑞汽車更有可能接下DODGE Hornet的量產計畫。」

DODGE Hornet concept搭載1.6升直四引擎,透過機械增壓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170hp,峰值扭力22.8kgm境界。DODGE Hornet concept車頭保有DODGE慣用的十字型水箱護罩,搭配引擎進氣口與極其碩大的前氣壩,營造小型車難得一見的肌肉力量。相關的量產計畫,近日即會曝光,AutoNet亦將持續鎖定更新消息。


 
 
06/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