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BMW PAS新車確定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6/2008星期四)
我們曾經報導過,以PAS(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為定位的全新型態跨界豪華轎跑車,日前德國BMW AG總部確定將在明年九月舉行的2008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

近年來BMW旗下新車輩出,或許已經漸漸有車迷開始混淆了,當然我們也要讓大家瞭解這款未來新車的定位,基本上這款PAS新車產品定位將介於五系房車與旅行車之間,當然底盤也是以五系列的FR配置為基礎衍生,並且採用五門掀背配置,要硬說的話就有點像是降低懸吊的X6一樣。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輛全新的PAS新車,車身長度約達到4.9m的規模,幾乎接近大七短軸版本,屆時2010年式的市售車系,還將提供後驅或四驅兩種傳動配置。

此外,在X6車上較不注重的後座空間與行禮廂容積等等,在全新PAS新車上會提供比現行市售五系列更為寬敞的表現,而原廠對於這輛PAS的說明,則強調這款新車結合傳統房車、旅行車以及跨界休旅車於一身….當然在2009法蘭克福國際車展開幕前,AutoNet汽車日報還是會持續為您追蹤有關於這輛新車的消息,並且在第一時間為您報導。


 
 
06/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