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不用比改裝音響,VOLVO原廠就能提供絕妙的音樂感受!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26/2008星期四)
搭載全套R-DESIGN空力套件的C30將擔任兩場在英國倫敦Hyde Park所舉辦的音樂節官方車輛。
VOLVO要強調駕駛樂趣少不了絕妙的音樂體驗,於是派出C30進駐今年夏天多個音樂盛會,現場展現不同以往的車上視聽體驗;包含了Hard Rock Calling、O2 Wireless、T in the Park與V Festival四場音樂節,會場中都可以看到VOLVO C30的加入,還有Airstream露營車與躺椅服務想觀賞C30的民眾。

而隨著IPod的普及,VOLVO也將IPod所呈現的新世代數位音樂與個人化選擇融入汽車音響介面中。
搭載全套R-DESIGN空力套件的C30將擔任兩場在英國倫敦Hyde Park所舉辦的音樂節官方車輛,6月28,29日的Hard Rock Calling與7月3—6號的O2 Wireless兩場,共計六部的C30會由VIP Shuttle Service提供接送服務,而參加音樂節的觀眾也有機會獲得一部全新VOLVO C30 R-DESIGN式樣版,車上搭載VOLVO最高檔的Dynaudio Premium Sound音響系統與IPod原件。

VOLOVO原廠的音響專家團隊幾年來研發的高品質音響系統,在車界已有相當的名氣,也就是這套Dynaudio Premium Sound音響系統,與丹麥揚聲器專家Dynaudio公司合作開發,使用Alpine數位揚聲系統阻隔外部噪音影響,可自動調整音量與音調,加上杜比Pro-Logic II環繞音效與12具Dynaudio揚聲器(前車門三聲道/後車門雙聲道、高音與中低音),讓車室內的乘客,在各種音域的轉換就可以明顯感受愉悅。

而隨著iPod的普及,VOLVO也將iPod所呈現的新世代數位音樂與個人化選擇融入汽車音響介面中,VOLVO的iPod接座讓個人化的音樂與Podcasts個人化電台都能透過音響播放,而iPod的介面與接座也開放給VOLVO全車系作為升級配備。


 
 
06/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