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表示如再多跑兩圈很可能會以退賽收場
AUTONET記者:瓢蟲(06/26/2008星期四)
Kimi Raikkonen表示以賽車損傷的程度來看,如果再多跑幾圈,他很有可能會以退賽收場。
一場看似穩操勝算的勝利,卻因為離奇的排氣管故障而拱手相讓,Kimi Raikkonen雖然不高興,但也沒有因此而過度沮喪。直到完成首次進站,Kimi Raikkonen一直控制著比賽節奏,但是他的賽車左側排氣管斷裂,Kimi Raikkonen的單圈速度因此下降了1秒。很快地,Kimi Raikkonen就被Felipe Massa超過失去領先,還好憑藉先前累積的優勢,Kimi Raikkonen仍可輕取亞軍。

Kimi Raikkonen在賽後記者會上說到:「結果令人失望,整個週末我們都有一輛好車。我從竿位起跑並輕鬆領先,然後賽車就出了問題。」雖然沒有取勝,但是Kimi Raikkonen並沒有過度失望,相反的是他對最終能拿下8分感到慶倖。

至於排氣管斷裂到底帶來了怎樣的影響,Kimi Raikkonen解釋主要問題是賽車動力下降。「賽車在直線和出低速彎時速度變慢,幸運的是我們在比賽初期有著足夠的領先優勢,但如果再多跑2圈的話,我們可能就無法完賽了。」Kimi Raikkonen最後說到。


 
 
06/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