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名牌Versace將偕同 LAMBORGHINI設計雙品牌內裝車款與皮件
AUTONET記者:Eddie(06/26/2008星期四)
義大利時尚名牌Versace在義大利男士時裝週宣布,Versace將會負責設計Murcielago LP640 Roadster的內裝,也是首次投入限量預定的LAMBORGHINI汽車訂製,與手套、皮包等精品設計,讓兩個高級品牌舉行一次精采而且重要的創意合作。

專屬內裝設計銘牌也會鑲在車內展現精品風格。
主要的內裝色調採用了黑與白的皮革,由於也是接單生產,LAMBORGHINI的發言人表示目前的訂單數量不明。至於配件的部分,包括旅行箱還有公事包,將會在彼此的店內展示銷售,時間預計在今年的十一月份。

Versace與LAMBORGHINI合作開始於兩年前,當時也是限量車款Murcielago,還有一輛車用於慈善拍賣會的活動上。與時尚名牌合作也是超級跑車的一種品牌行銷還有額外的獲利模式。

只是,LAMBORGHINI早就脫離了義大利的原來品牌擁有者,目前的股東是VW-AUDI德國汽車集團。


 
 
06/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