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計畫推出針對 HONDA CR-Z的油電混合動力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6/2008星期四)
HONDA CR-Z
在2007年東京國際車展上曾經發表的全新世代油電混合動力概念轎跑車CR-Z,一方面被視為是過去Civic衍生小型轎跑CR-X再現的象徵,而且油電混合動力配置更受到車壇注目!

NISSAN HR15DE引擎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類除了實用性外更兼具個性化運動風格的新車,其他競爭品牌也看到了另外的商機,其中NISSAN日前就傳出即將推出一輛與CR-Z 旗鼓相當的油電混合動力市售新車。

這款NISSAN油電混合動力新車,將以原廠稱為B平台的基礎架構來打造( Tiida就是B平台市售車款其中之一),不過原廠保證這款油電混合動力轎跑新車,將具備相當程度的侵略性,並且訴求個人化的轎跑車消費族群。

這款全新油電混合動力轎跑新車,將搭載一具與日規Tiida一樣的汽油1.5升直四引擎(原廠代號為HR15DE),並且搭配一具電動馬達與油電混合動力管理系統,而且更將搭配一具全新研發的六速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預計新車將在明年發表,並且以2010年式新車身份率先於日本市場發表,爾後推廣至其他國家市場銷售。

預計這款新車將來在日本國內的起售價約230萬日圓以內,約合新台幣64.9萬元左右。


 
 
06/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