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 Dennis認為Lewis Hamilton被處罰完全是誤判
AUTONET記者:瓢蟲(06/26/2008星期四)
Lewis Hamilton因為在法國站被罰退後10位起跑,再加上比賽中又被罰得來速,因此根本跑不出好成績。
Ron Dennis在法國站後憤怒的表示,賽事裁判對Lewis Hamilton執行的「得來速」處罰完全是誤判。Lewis Hamilton是因為第一圈在Nurburgring減速彎超越Sebastian Vettel的行為被罰的,大會認為Lewis Hamilton當時走了捷徑,但Ron Dennis指出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我並不認為他是利用捷徑來超越對手。」Ron Dennis說到:「我們的觀點是,在他衝出賽道之前,他就已經超過了Sebastian Vettel了,他並沒有因此獲得益處,因此說他藉由捷徑晉升一個位置根本是無稽之談。」

事實上Lewis Hamilton法國站的比賽早在加拿大就已經毀了,他因為當初追撞Kimi Raikkonen而被罰退後10位起跑。Ron Dennis面對這一結果心裡實在不好受,他甚至不想再談法國站。「我們現在只專注下一場在Silverstone的賽事,剩下的分站還多著呢。」Ron Dennis表示。


 
 
06/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