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即將投入機車市場?
AUTONET記者:Eddie(06/26/2008星期四)
汽車品牌同時製造機車的不算少,SUZUKI與HONDA都是其中的佼佼者,但若是論及賞玩休閒等級,BMW可就無人能出其右。

不過各位若是聽到VW打算加入機車製造的行列?!行得通嗎?會有客人嗎?根據外電報導顯示,VW將會與奧地利機車廠KTM合作生產第一台VW motorbike。目前尚不知道會生產哪一類型的機車,但是雙方已經合作過KTM X-Bow小型跑車,使用VW集團的2.0升渦輪引擎。VW之前也在2006年發表過GX-3概念雙人三輪機車,車頭使用汽車雙輪車頭模式,車尾使用機車單輪模式,用一隻搖臂控制。

GX-3輕量車動力來自16升185hp馬力,0-100km/h需要5.7秒,油耗相當優異(19.23km/l),這輛概念車真的會成真嗎?VW的第一輛機車有可能是傳統的兩輪設計,但是之前三輪概念車無疑已經是成品般的水準了。

也許如BMW,VW將會與日系機車做一個區隔,將自家的汽車科技導入機車,也許我們就下一個世代能見到雙離合器齒輪箱的雙輪機車了

KTM X-Bow

 
 
06/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