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AUTO UNION輝煌,AUDI傳奇再現於英國Goodwood賽車嘉年華!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26/2008星期四)
AUDI邀請Nick Mason來駕駛Silver Arrow重現Goodwood。
英國樂團Pink Floyd當家鼓手Nick Mason將駕駛AUTO UNION(AUDI車廠前身)的經典賽車Silver Arrow現身2008年7月11—13號在英國舉行的Goodwood賽車嘉年華,當年由H.P. Müller與Tazio Nuvolari所駕駛的Auto Union Silver Arrow Type D Dual曾贏得兩次GP冠軍,AUDI Tradition花了四年在英國境內將這部傳奇賽車重新打造,並以這次的盛會作為重現Silver Arrow英姿的機會。

Auto Union Silver Arrow Type D Dual曾贏得兩次GP冠軍,AUDI Tradition花了四年在英國境內將這部傳奇賽車重新打造。
AUDI Tradition主腦Thomas Frank表示:「我們很高興的將Silver Arrow納入陣容,並思考除了英國之外再也沒有更適合這部傳奇賽車的再度現身,我們相信這樣對這部非凡的車與將傳奇再現的幕後幫手是最適合不過了。」當年在第二次大戰後,AUTO UNION的賽車與技術文件皆受戰火波及,無一倖存至今,所以除了重建工程難度高之外,本次將在Goodwood展示的AUTO UNION Silver Arrow Type D成為意義重大的最後版本複製車,未來也將展示在AUDI博物館中。

AUDI邀請Nick Mason來駕駛Silver Arrow重現Goodwood,除了因為去年的Goodwood ,Nick Mason已有AUTO UNION Type C的駕駛經驗,他本身也曾經參加法國的24小時耐久賽事;對於這次要駕駛經典賽車,Nick Mason表示:「我一定是去年表現的不錯,AUDI今年才會又找我擔任駕駛,對我而言是無上的光榮。」而AUDI也邀請另一位傳奇現身Goodwood現場,就是五次贏得Le Mans大賽的Frank Biela,他所駕駛的Audi A4 Super Tourer,就是當年參加1996英國旅行車冠軍盃時所駕駛的車,同樣具有歷史價值。


 
 
06/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