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汽車即將於十月進軍澳洲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6/2008星期四)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總部位於河北省的長城汽車,將成為首家以自有品牌進軍澳洲汽車市場的中國業者!

在長城之前,其實澳洲當地所銷售的VW Polo新車,就是由上海大眾汽車所代工生產,不過中國自有品牌首度進軍當地,則由長城汽車即將在十月拔得頭籌,也代表中國自有品牌汽車業者在進軍先進國家市場上又邁進了一大步。

長城汽車(GWM-Great Wall Motors)表示,在澳洲廣宣銷售與服務業務,主要由澳洲Ateco Automotive汽車公司負責,該公司除了長城之外也同時與奇瑞汽車集團接洽澳洲代理事宜。

根據澳洲Ateco Automotive汽車公司表示,最快今年十月份首批長城雙廂商旅皮卡新車到港後,就會進駐授權經銷通路,目前該公司已經在澳洲境內建置約50家長城汽車展示服務據點。

預計這款長城雙廂商旅皮卡新車,將以約二萬澳幣以下的售價起售(約合新台幣58.3萬元左右),澳洲Ateco Automotive汽車公司已經在當地完成長城新車的各項認證程序,新車售價與規格將在九月份正式公布。


 
 
06/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