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 PAS即將於2009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登場!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26/2008星期四)
BMW 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 PAS外觀造型與X6有很大相似度。
延續BMW X6的設計語彙,房車款的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 PAS即將於2009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登場。

PAS全新的設計概念與X6有很大的關聯性,許多的外觀設計元素都將與X6相同,但在車身長度上將略長於X6達4.9m。搭配長達3m的軸距,將提供後座乘員媲美七系列加長房車的腿部空間。車室內將配置共四具獨立座椅,全車系將搭配18-21吋的鍛造鋁圈組合。

動力系統將搭載六缸汽油與柴油引擎,搭配一具由德國ZF研發的八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全車的科技配備,將與新世代五系列與七系列相同,如提供選配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目前還未有任何PSA即將於2009年晚期亦或2010年登場,但可以肯定的是X6的銷售表現將決定PSA何時量產。


 
 
06/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