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計畫推出全新七人座LSUV?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6/2008星期四)
目前在英國越野專業品牌LAND ROVER旗下唯一純種乘用七人座LSUV產品就屬Discovery車系,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印度TATA新東家接手之後,日前英國原廠已經就增列新產品的計畫進行深入的評估!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外電消息顯示,LAND ROVER希望可以在原有的Discovery之外,增列一款不同市場級距的七人座豪華越野LSUV新車。

這款全新的七人座豪華越野LSUV,極有可能以現行Freelander2車系為基礎衍生,所以產品定位與售價區間剛好介於現行Freelander2五人座車款與Discovery車系之間,這款新車預計將在2011年正式問世,並且以2012年式新車身份進軍全球豪華越野LSUV級距。

此外,這款全新七人座LSUV量產車的動力配置,同樣將提供一具直四共軌柴油引擎,以及汽油V6動力心臟,除了現行的傳統手排或自排變速系統之外,還將首度增列由FORD集團與GETRAG合作研發的全新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


 
 
06/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