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LLC企圖簡化房車產品線!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6/2008星期四)
CHRYSLER Sebring
在新東家澤普世財務管理公司接手之後,CHRYSLER LLC集團就針對當前旗下品牌的產品陣容進行進一步的檢討,除了將以貫徹共同平台的概念降低新車的研發成本外,也將針對某些級距的產品進行簡化,以發揮最大產銷效益與盈利為目標!

DODGE Avenger
根據我們取得的最新外電消息顯示,CHRYSLER LLC目前正討論有關於簡化中大型房車產品的議題,其中更可望將目前CHRYSLER Sebring與DODGE Avenger合併,不過最後到底採用的是何種版本,則要視現行車款銷售表現而定。

此外,針對下一世代的北美戰略中大型房車產品,CHRYSLER LLC集團高層在尚未決定留下哪一個車款前,已經達成一項共識,新車的產品條件必須與同級距銷售冠亞軍 TOYOTA Camry與HONDA Accord齊名,尤其在性能表現與油耗數據方面更必須達成這項目標,在目前全球油價高漲的環境下,該級距的目標客層通常是對物價指數與通貨膨脹感受最敏銳的一群。

另外,為了強化產品競爭力,儘管簡化車系成為政策,但核心技術的研發依舊持續進行中,根據消息顯示,CHRYSLER LLC目前正研發一具小排氣量的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排氣量甚至低於2.0升左右,未來搭載於新車上,將提供六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系統,以符合高經濟效益的首要目標。


 
 
06/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