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倫敦車展搶先報:CITROEN新勢力輪番上陣,環保車大串連!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26/2008星期四)
超迷你小車C2新式登場。
2008年倫敦國際車展CITROEN相當不害羞,在自家攤位(S11)上,將會有超過五部車是首次亮相,其中包含:英國首見概念車C-Cactus、豪華亮相的C5 Tourer 與C5 saloon、新版Berlingo Multispace以及超迷你小車C2新式登場。

新版Berlingo Multispace也列於新秀名單中。
C-Cactus是CITROEN獲得環保獎項的掀背車,以油電雙動力與再生零件的使用,作為CITROEN其他車系未來邁向環保製造的先驅,並以精簡價值為主的設計將首次出現在倫敦車展中;而集現代化於一身的C5系列將與全新MPV Berlingo Multispace一同於倫敦車展中首演,另外還有一些CO2低排量的車款會出現展場中,包含外型銳利的C1城市小車、全新造型的五人座小掀背C2 VTS加上C4 1.6HDi EGS—讓今年CITROEN的攤位也泛起綠色的光芒。

豪華亮相的C5 Tourer 。

 
 
06/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