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痴」擠身電影工作者!?
AUTONET記者:Diane Wu(06/24/2008星期二)
Bob Steinmetz這輩子從沒演過戲,也沒當過導演或製片,更沒有跑過龍套或當場記,總而言之,他和「電影」兩個字毫無關係。但是在講究細節和責任劃分的好萊塢,Steinmetz卻有機會將個人專長帶入夢工廠。

每當好萊塢的劇組來到芝加哥一帶拍片,通常會聘請Steinmetz到場幫忙,因為現年68歲的他是收藏骨董車的專家,而且是從青少年時期開始,在家自學有成的汽車收藏狂熱份子。在所有的車款當中,他最愛重新整理FORD Model A,在許多電影中都能看到他的愛車,像是「非法正義」,即將在美國上演的「The Express」和名導麥可曼的新片「最惡公敵」,由強尼戴普領銜主演。

自今年三月開始,Steinmetz就出借三台FORD骨董車給「最惡公敵」的劇組。為了這部講述1930年代的電影,劇組透過汽車俱樂部A’sR Us連繫Steinmetz,這個俱樂部共有30名會員,其中13人收藏的汽車都在電影裡現身過。Steinmetz表示他從未想過自己有一天會投身於電影事業,但自從接觸過這個產業後就很難放手。

「拍片的時間很漫長,有時候真的很無聊,但是在一旁觀察還挺有意思的。」Steinmetz承認。拍片時間之外的空檔,他會受邀帶愛車參加車展或遊行賺外快。Steinmetz熱愛汽車成癮,現在找到能「分享」愛車又可賺錢的管道,可說是一舉兩得。


 
 
06/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