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RO Solo-Duo匈牙利製太陽能油電混合動力新車首度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4/2008星期二)
ANTRO Solo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來自匈牙利的ANTRO公司,日前於該國首都布達佩斯的交通博物館,首度展出太陽能油電混合動力概念新車Solo-Duo,並且表示期望在四年之內可以量產這款替代能源新車!

根據ANTRO表示,率先亮向的都會概念小車稱為Solo,未來還會追加其升級版本Duo,而這輛Solo車身長度僅有3.25m,寬度達到1.92m,車室內提供前一後二共三人座配置,使用乙醇做為燃料,這輛Solo概念新車每公升乙醇就可以跑出達到50-66.7公里的距離,而且安全極速更可達140km/h,此外車頂更採用高性能太陽電池,光靠太陽能發電單獨就可以讓Solo行走約15-25公里的距離,即使在車上的太陽能電池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完全沒有能量時,還可以藉由附加踏板的「人力」來操作行駛。

採用輕量化且具備高強度的碳纖維材質,讓Solo空車總重僅有270公斤,車室內裝採用質感優異的真皮與原木打造,ANTRO同時表示希望2010年發售時,這輛三人座的Solo售價可以控制在1.2萬歐元左右(約合新台幣57萬元)。

此外,以這輛三人座Solo為基礎,另外還有一款具備六人座空間機能的Duo隨後也將導入量產,這輛Duo車身長度為4.8mm,空車總重為540公斤,安全極速可達到160km/h的水準。

Solo內部為一前二後三人座配置。
ANTRO Duo

 
 
06/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