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0.15秒,RENAULT New Megane Sedan安全防護比想的還要快!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24/2008星期二)
RENAULT 認為安全是不容妥協,提供消費者最高等級的汽車安全防護,不應該因為購車預算多寡及車格大小打折。
消費者選擇進口車的主要原因,是認為進口車比國產車更安全,但往往因預算考量而將安全配備改裝在心裡。RENAULT 認為安全是不容妥協,提供消費者最高等級的汽車安全防護,不應該因為購車預算多寡及車格大小打折,全新上市的New Megane Sedan 不打折的安全防護,就是顧客的要求。

MEGANE SEDAN 所搭載的SRP 3全員保護系統,能在碰撞發生的 0.15 秒內瞬間保護車內所有乘員的安全。
歐盟有全球最嚴苛的新車安全評鑑協會 Euro-NCAP,是消費者選購新車時相當指標性的參考依據,多種類別的實車撞擊測試,RENAULT 在 Euro-NCAP 中,品牌旗下最多車款獲頒五星頂級安全評價,超越許多國人熟知的品牌,安全成就領先全球車壇。

以Euro-NCAP 豐富的測試經驗為基礎,RENAULT 認為除了前座成員之外,後座乘員、甚至兒童的安全都是同等重要,意外發生時,車內所有乘客都應該擁有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衛,這就是〝Safety for All〞具體的實踐。

RENAULT耗資超過 1 億歐元研發SRP3 全員保護系統,每年超過 400 台次的實車撞擊以及超過 4,000次的電腦模擬,透過各種角度的撞擊測試,分析前座乘員、後座乘員甚至是兒童於意外發生時的受傷情形,結合意外事故案例、生物力學及人類行為研究,確保SRP3 全員保護系統能提供「全方位」及「所有乘員」的保護。

全新上市的MEGANE SEDAN 所搭載的SRP 3全員保護系統,能在碰撞發生的 0.15 秒內瞬間保護車內所有乘員的安全,包含前座正面兩段式防護氣囊、前座座椅側邊防護氣囊及前、後座全展式防護氣簾等六席氣囊、前座及後座預縮式安全帶、自動潰縮式方向機柱及煞車踏板、安全帶束力限制器、氣囊減壓裝置、雙層式安全頭枕等配備,RENAULT 追求“Safety for All”全員安全承諾,永不停止。

SRP3 全員保護系統能提供「全方位」及「所有乘員」的保護。

 
 
06/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