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拼事業好伙伴!VOLVO FL系列重車,導入全新I-Sync自動變速系統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4/2008星期二)
VOLVO FL系列重車,導入全新I-Sync自動變速系統 。
為體貼工作繁忙的重車駕駛,VOLVO特地開發FL系列重車專用,全新I-Sync自動變速系統,將可帶來集合駕駛安全、舒適、效率於一身的全新駕馭體驗。

帶來集合駕駛安全、舒適、效率於一身的全新駕馭體驗。
I-Sync自動變速系統採用手排變速箱的基本結構,搭配自排變速箱齒輪與軟體而生。就如同I-Shift自動變速系統,減輕了變速箱重量,兼顧駕駛便利與安全,而I-Sync自動變速系統,更適合用於VOLVO FL系列重車(搭載7.0升D7共軌柴油引擎)。

VOLVO重車經理Clara Werner Floberg表示,I-Sync自動變速系統搭配7.0升共軌柴油引擎(最大輸出280hp/107.1kgm,符合歐盟第四期法規),減少了切換檔位的負擔,將可有效幫助重車駕駛在繁忙的都會交通之中,以最為輕鬆而有效率的行車步調前進。此外,I-Sync自動變速系統的變速箱油,平均每30萬km才需更換,也對減少重車駕駛的保養開銷,有一定的幫助。


 
 
06/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