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皆醉我獨醒-美國人獨愛大排氣量車型!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24/2008星期二)
北美最夯車款─FORD F-Series。
國外專業汽車媒體日前公佈了一份汽車銷售報告,內容主要陳述北美與歐洲區,1-5月前十大新車銷售排行榜。從這一份歐美十大熱銷車款可以得知,即便目前石油價格高漲,但美國人對於大排氣輛車型仍然情有獨鍾。

國外媒體所公佈的資料圖表。
根據資料指出,北美市場前五名車款分別為FORD F-series、TOYOTA Camry、CHEVY Silverado、HONDA Accord、HONDA Civic;歐洲前五名熱銷車款為VW Golf、PEUGEOT 207、FORD Focus、OPEL Corsa、RENAULT Clio。

在看深一些,沒有一家歐洲汽車品牌能擠入北美銷售前十強,前陣子新聞才報導美國開始出現因為油價高漲,竊賊挖開停放在路旁車輛的油箱來偷油。從這份統計可以明瞭,歐美市場用車的迥異性,可以提供汽車製造商做行銷上的佈局。


 
 
06/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